|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正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ID白卡, 人像卡, 异形卡, 磨砂卡, 会员卡, VIP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蕊hx-801大兴区出租屋浴室刷卡控水器
华蕊hx-801大兴区出租屋浴室刷卡控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3华蕊hx-801大兴区出租屋浴室刷卡控水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6 11:28
  询价
详细信息

“华蕊hx-801大兴区出租屋浴室刷卡控水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品牌: 华蕊 工作模式: 计时水控机
结构: 分体水控机 工作原理: 电磁阀水控机
型号: Hx-801 规格: CCC
商标: 国标 包装: 精装箱
产量: 1111111

“华蕊hx-801大兴区出租屋浴室刷卡控水器”详细介绍

  IC卡水控机产品功能分类:      

a.大众型(放卡出水,拔卡断水,正常消费,无限制)      

b.免费限时限量型(每天免费使用时间的限制。通过设置可以将不同级别人员设定为具有每日不同时间(或流量)免费使用水,但仅限当天的核定使用量)      

C.收费型限时限量(按正常费率收费,限制每日最大用水时间或流量,保障后来洗浴者有足够热水)  

D.支持阶梯收费,用水时间越长收费价格越高,促使用户养成节水习惯;可以设置十种类型收费标准,根据不同级别人员设置不同费率,不同使用时间

系统功能和特点:    

1.A级防水设计,独特的卡槽无按钮暂停模式以及显示窗与机壳的连体设计让防水做到永久性。水控机的使用环境非常潮湿,这是电子产品的天敌。防水设计的好坏成为水控机的长期稳定性的重要因素之一。华蕊HX-801系列水控机是根据多年的销售及应用经验而设计开发出来的升级版产品。在防水方面做了全面的改良。

2.本产品采用智能IC卡一卡通技术;拥有国内首创功能:可以实现脱机(控水器不联网,充值机不联网)挂失并采集挂失卡中余额功能以卡控制阀门开关,将卡放在感应区自动扣费出水,拿开自动断水,停止计费。使用更方便,设计更加人性化;人性放卡槽设计(解决浴室无处放卡问题);

3.防水防潮(尤其浴室潮气严重)专用模具,8位LED显示,可以显示卡中余额、费率、以及单位扣费的剩余时间等信息;系统使用的IC卡为PHILIPS公司的M1非接触智能卡,充值卡上资源丰富,卡上IC芯片容量大,有16个扇区可分配使用系统使用的充值机有电脑操作和键盘操作两种,以便用户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变人工收费为自助收费,实现收费自动统计,管理更科学,更现代;

4.全防水无接缝设计,保证产品具有更高稳定性、耐用性;自动识别持卡人的合法性,根据卡内账户信息决定是否允许消费;系统遇强磁干扰,非法开壳等恶意破坏行为时,控水器自动关断阀门;市电停电后,电磁阀自动关阀,防止用水失控;读卡和显示部分分体安装,便于使用者插卡和查看余额;控水器与电磁阀均为12V(以下)电压,充分保证使用者安全;

5.使用管理卡可轻松的进行费率设置、数据采集,无需复杂联网,最小计费时间1秒,最小计费金额0.01元;最小计费流量为1升;使用电子钱包方式扣费,帐目更准确,数据更安全。    

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特点:

1.产品无按钮设计解决了从按钮处进水的问题,人性化卡槽的设计,解决了洗浴(澡)过程中无处放卡的难题,左右划卡开始暂停操作,解决了北方地区浴室潮气比较大红外感应挥手无法暂停或无法开启的弊端。

2.产品又称“IC卡节水系统”或“刷卡洗澡”。基于现代的射频技术以实现节水控制。系统集成了智能识别、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高新技术成果。采用微处理器智能控制,功能强大、扩展性强、维护方便。

3.使用先进的设备将节水意识强化成自觉行动。总体来看,射频技术节水控制器的节水效率极高(参见给类新闻和各单位使用节水效果报告),结合相应的管理办法可以有效地节约用水40-70%,就一般节水实施单位而言所有节水系统的前期投入可在5-7个月内通过节约用水节省资金予以抵偿。我们应节约每一滴水,也可以通过节约用水为自己创造财富。本刷卡机取水计费方式为计时方式,配合电磁阀,以达到计费的目的。不仅水费单价和取水时长可自由设定,而且还可以自由设定电子钱包的存储位置、最大消费金额和机器的编号。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洗澡控水器IC卡节水设 IC卡控水器智能控水设备,请登录公司网站查询(http://www.5umk.cn),也可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

华蕊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事业部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711277475

商务QQ:278880358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